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复学在即!农大附中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0:23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责任编辑:陈茜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给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农大附中未雨绸缪,积极行动,提早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力度。坚持“全面整治、全面渗透”的原则,组织后勤部门全体员工,重点对校园、教室、楼道、卫生间、功能室、实验室、办公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杀,确保校园环境卫生清扫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彻底整治,做到校园消杀全覆盖。

31FA0

 

4E56F

38EC0

 

 

二、学校还对各班教室的门窗、电线、楼道扶栏以及校园各处的设施再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排查,及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开学能够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通过一系列的准备活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厅、市教育局领导、农大校领导视察督导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农大附中综合党支部积极落实学校工作部署 全面保障防疫复课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