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概况 >> 学校荣誉 >> 文体荣誉 >> 正文

文体荣誉

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农大附中田径队参加2019年呼和浩特市中学生田径运动喜报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4日 16:3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谢慧

5月27—30日我校田径队队员在教练员秦荣、李涛、张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举办的呼和浩特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并且取得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及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田径队队员个人成绩非常突出,其中张旻尹同学在跳远比赛中取得女子组第一名、三级跳远第二名;王子轩同学在3000米、1500米比赛中分别取得男子组第二名;刘子怿同学取得男子组三级跳远第二名的好成绩。田径队参加比赛共计20余名学生,每个人都为团队做出了贡献争夺了荣誉,同时三位教练员也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上一条:农大附中2019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网球公开赛赛报
下一条:参加“全市第三届校园啦啦操比赛”活动战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