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小组 >> 活动简讯 >> 正文

活动简讯

“第二届全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高校附属学校参赛教师展示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16:28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教务处

6月9日,“第二届全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高校附属学校参赛教师展示交流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励志楼608教室举行。参加此次高校附属学校比赛的三所学校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此次比赛由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胡燕主持。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主席付建军,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工会主席、副校长付金泉、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副校长李爱荣、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李立峰、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工会主席、副校长刘俊。

本次比赛的现场评委是:呼和浩特教研室语文名师工作室课题主持人、赛罕区语文教研员车潇玉老师,呼和浩特教研室数学名师工作室课题主持人、赛罕区数学教研员闫三喜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年级主任、自治区英语学科带头人、呼市英语教学能手赵海燕老师,呼和浩特第二中学高一年级组副主任、呼市道德与法治名师工作室课题主持人王慧莉老师。

大赛严格遵守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与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第二届全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文件精神,本着“上好一门课”的竞赛理念,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规范比赛程序、尊重比赛结果。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严格按照《第二届全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评分标准和要求准备参赛资料。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课程设计、教学阐释给予了点评指导。既肯定了教师们的优秀设计,也严肃认真地指出参赛教师的不足之处。通过比赛,参赛教师们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明确了下一步备赛的努力方向。以赛促建,给青年教师提供展示和历练的平台,坚持创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为我们内蒙古高校附属中学的教育教学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市三、四年级数学 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教师参加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举办的 全市校园啦啦操、健美操比赛和赛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