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组织建设 >> 团校 >> 正文

团校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我校举行入团积极分子主题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1日 18:59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掌握更多的共青团知识,增加他们入团的荣誉感,2018年10月30日下午,校团委按计划在多功能厅举行了主题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由初中党支部党员姬凤娇老师担任主讲,题目为《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九年级团支书及所有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主题团课以精美的课件为载体,结合具体实例,向同学们诠释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和光荣。姬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述“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入团誓词”的来历和历史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光荣历史。

此次团课,同学们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农大附中2019年秋季团校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