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8年度课题研究项目暨我校2018年度教科研项目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3日 10:38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信息中心

各职能部门、年级组、学科组:

为进一步总结凝练学校办学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品办学、内涵发展”办学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组织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暨我校2018年度教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1.课题申报以年级组、学科组等团队形式申报,需要明确课题主持人和团队人员分工。

2.课题申报团队要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实践确定研究题目,可参考《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规划课题指南》(附件),也可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兴趣和特长自拟题目,自拟课题题目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鼓励开展教育基本理论、教育难点问题和教育实验研究。

3.课题申报团队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评审书》和《申报汇总表》,并于4月16日(周一)前报教务处纸质版1份,同时统一报送电子版一份。

二、课题评审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统一评审、分层次择优立项。优秀项目将确立为学校2018年度教科研项目并提交申请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并给予项目研究经费支持。

三、课题管理

获准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的课题,将按照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获准学校教科研课题项目的《课题申请•评审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文本,立项课题要求在1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课题单位及其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

1.关于申报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2.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指南

3.课题申请•评审书

4.申报汇总表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8年4月3日

 附件1关于申报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docx

 附件2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指南.docx

 附件3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4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申报课题汇总表.xls

 

 

上一条:2018年5月14日-5月18日农大附中周工作(会议)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