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第二课堂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让声音起舞 让梦想翱翔——农大附校“牧声合唱团”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5日 10:51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初中综合组

农大附校“牧声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9月,合唱团以“让学生接受艺术熏陶,培养兴趣,发展学生个性、陶冶情操,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宗旨,在通过歌声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发挥着特殊形式的“教书育人”的作用,推进着学校美育教育的发展。

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坚持长期训练,创新合唱形式,丰富合唱内容,每位合唱团成员充满阳光与朝气,他们率真、活泼又充满激情,演绎了一首又一首经典曲目,多次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献上精彩的演出。


合唱团团员们用歌声诠释了新时代中学生的精神风貌,用他们对音乐的热情谱写我校美育教育的新篇章。

上一条:落实课后服务 打造一流社团 ——农大附校“牧声合唱团”课程介绍与展示
下一条:金秋十月 缤纷社团展风采 农大附中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