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校举办第五期“中学生领导力”培训《遇到未来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08:38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学生处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励志楼608教室举办第五期“中学生领导力”培训,农大附中德育处主任杨宝倩为2020级学生会全体成员授课。

首先,杨老师让学生会成员做了一份问卷调查。学生会成员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杨老师根据学生的答案,展开了培训的主要内容——《遇到未来更好的自己》。

杨老师认为,学生会是锻炼自我的平台,学生会成员要思考怎样协调工作、生活、学习的关系。我们对自己的规划要有明确的目标,努力很重要,但正确的方向更重要。

在本次培训中,学生们领悟到:“一个团队领导,要带领队员走向成功和团结,同时也要尊重队友的意见。漫漫人生路,我们要面对的问题会有很多很多,尤其是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只要大家一条心,就是最棒的团队”。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全委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