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扫雪除冰 青年先行——农大附中学生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6日 11:01   编辑 :梁秀珍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舒晨 审稿:陈茜

新年第一场雪在1月21日清晨悄然而至。瑞雪装点着美丽的青城,呈现出一幅梦幻的冬日美景图。为积极响应呼市共青团号召,弘扬志愿者精神,1月22日上午,农大附中学生会积极开展“扫雪除冰,青年先行”活动。

我校学生会成员号召家人及社区工作人员带上扫帚、铁锹等工具共同投入到扫雪除冰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虽头不顶烈日,却也汗浸衣襟;虽身有所累,却也乐在其中。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积雪逐渐被清扫铲除干净,一条条“便民路”渐渐清晰,过往的人们对志愿者们投来赞许的目光。

4713E

4DCC7

42FDF

本次活动响应首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我校学生会成员积极带头,用自己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农大附中第八期“中学生领导力”培训——“书香涵咏,润泽心灵”读书辩论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生会第四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