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农大附校“扬青春力量”学生会纳新活动 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15:11   编辑 :张馨   点击:[]   来源:德育处

为吸纳更多优秀学生参加学生会,不断打造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3月13日下午,农大附校学生会在乐学楼六(2)班教室开展了农大附校“扬青春力量”纳新活动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学生会指导教师舒晨老师出席活动,学生会成员及预备干事参加本次纳新活动。

在本次纳新活动中,学生会指导老师及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从纳新目的、纳新意义、学生会基本工作、学生会各部门特点和各部门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预备干事对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根据自身优势综合各方面情况,选择了意愿加入的部门。

舒老师对加入学生会的预备干事表示欢迎,并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们的榜样,学生干部们应该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为学校的建设出一份力,为自己的精彩人生添砖加瓦。

本次纳新活动为品德优良、能力突出的学生提供了自我提升的平台,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加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农大附校 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下一条:农大附中第八期“中学生领导力”培训——“书香涵咏,润泽心灵”读书辩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