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体质提升 >> 课间活动 >> 正文

课间活动

农大附中召开“小篮球 大梦想”第一届校园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09:0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体育组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加强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推进我校篮球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促进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农大附中“小篮球 大梦想”第一届校园篮球赛于4月6日正式开战。

我校自被评为全国重点校园篮球示范校以来,大力发展篮球运动,让喜爱篮球的孩子们有了更好的展示空间。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赛形式,五年级十个参赛队参赛,利用每天放学后时间进行比赛。

比赛过程精彩绝伦,孩子们兴趣高昂,现场啦啦队员们高声加油欢呼,呐喊助威!小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士气高涨!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还激发了孩子们对篮球的学习兴趣,培养了他们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体质,展示了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胜负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强化意志和品质,形成不畏艰难、克服困难、团结向上的勇气和决心,使学生体会到篮球精神和体育精神,这些才是比赛留给我们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各个班级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比赛中所形成的坚定的意志、顽强的毅力、必胜的信念、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希望每个同学都做到品德好、行为好、身体好、学习好!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初中运动训练队总结
下一条:农大附中2020年第一届校园团体趣味篮球挑战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