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成果 >> 小学成果 >> 正文

小学成果

“乒”尽全力 “乓”礴竞技——农大附校学生参加2023年呼和浩特市校园网球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16:1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体育组

12月2日至12月3日,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主办的2023年呼和浩特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内蒙古球类运动中心举行,共有44支代表队,400余名各校乒乓小将参加。农大附校选派16名学生参加小学、初中组男女单打、团体赛程。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单局淘汰制,淘汰赛三局两胜,每局取11分制,率先赢下两局方获胜。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乒乓台前,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比赛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和鼓掌声。农大附校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认真对待每一个球,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面对比赛中的困难和挑战。本着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精神,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比赛,取得了小学、初中团体第二名和个人单项奖的优异成绩。


小学组乒乓球比赛成绩

小学男子组:

六年级8班 成格尔罕 第二名

六年级4班 贾恩翔 第三名

四年级4班 特幕伦 第八名

小学女子组:

六年级8班 宋珂羽 第四名

三年级2班 黄润雯 第五名

四年级4班 刘梦兮 第七名

五年级3班 王锦晨 第八名

初中组乒乓球比赛成绩

初中女子组:

7年级10班 陈墨 第二名

7年级3班 郭奕杨 第三名

8年级8班 田雨禾 第五名

7年级9班 王璟茹 第八名

初中男子组:

9年级7班 阿思瀚 第三名

8年级1班 王泓杰 第六名

8年级7班 吴翰泰 第七名

7年级10班 李子杨 第八名

乒乓球作为“国球”,中国拥有最辉煌的竞技成绩,是体育精神的真实写照。农大附校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了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下一条:【喜报】农大附校女排获得内蒙古自治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