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成果 >> 中学成果 >> 正文

中学成果

逐梦赛场 勇夺冠军——农大附校参加2023年呼和浩特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勇夺初中乙组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5日 10:43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体育组

5月27日-5月30日,农大附校参加了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的2023年呼和浩特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运动会设32个比赛项目,共有64所学校,71个代表队参加,1763名运动员参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农大附校25名运动健儿顽强拼搏,最终以团体总分147分的好成绩获得初中乙组第一名。

教练员秦荣、李涛、郝云指导的运动员任曦景和刘子航同学分别在男子初中乙组三级跳远和跳远比赛中以13.01米和6.34米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特吉乐同学在男子初中乙组800米比赛中以2分05秒37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徐睿同学在男子初中乙组1500米和3000米比赛中以4分26秒和9分4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马伊睿同学在女子初中乙组跳远比赛中以4.09米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栗浦洋同学在男子初中乙组110米栏比赛中以16秒44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在历时四天的比赛中,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农大附校以体育人、深化体教融合、五育并举的办学理念,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学生增强了团队意识,进一步锤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为培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可用之才打好身体健康基础。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初中组学科竞赛表彰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