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外培训 >> 正文

校外培训

我校美术教师参加呼市“第八批学科带头人小学美术课堂教学展示

——素养时期下的水墨画教学”培训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5日 11:02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6月21日上午,我校两名美术教师参加了在苏虎街实验小学进行的呼市“第八批学科带头人小学美术课堂教学展示——素养时期下的水墨画教学”培训观摩活动。本次活动意在为全区美术教师提供一次关于传统文化——国画教学的经验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苏虎街实验小学的学科带头人主讲,她们分别带来了两节不同形式的国画教学,为低段和高段的国画教学进行了示范和指引,我校教师受益匪浅。

中国画是我中华国粹,历代书画大师留下无数优秀作品。国画作为美术教学重要的组成部分,如何更好地让学生理解、传承,“任重而道远”。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九届小学青年教学基本功获奖代表展示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美术教师参观“新时代· 新活力——第六届内蒙古创意设计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