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乐学校

盛乐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盛乐学校
  • 学校简介

农大附小盛乐分校完全复制农大附小的办学模式,学校在“乐学、会学,健康发展”办学理念的指导下,以“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为总的教育教学模式,以“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为办学目标。在盛乐分校实现了小班化教学,促进每一个学生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让每一个学生充分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得到个性化的教学。

盛乐分校所有教师都是在农大附小工作五年以上的教师。现有教职工15名,硕士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11人,专科学历3人。中教高级职称1人,小教高级职称6人,小教一级职称8人。

农大附小盛乐分校校园面积8400平方米,教室面积2200平方米,操场面积2300平方米。

现拥有10个多媒体教室,一个形体教室,一个计算机教室,一个广播室,3个教师办公室,2个教工宿舍,3个学生宿舍。有65台台式电脑,3台笔记本电脑。所有课程全部实现了多媒体辅助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