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七年级组“十佳道德榜样”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6日 16:10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七年级组

为充分展示七年级组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道德榜样在学生中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年级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氛围,七年级组特决定开展第一届学生道德榜样评选活动。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经过推荐、初评等环节,最终有十名同学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5月25日七年级组在励志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十佳道德榜样”学生风采展示暨颁奖典礼,胡燕副校长、王剑助理、学生处杨宝倩主任、教务处王威老师、年级主任管伟君老师、获奖同学家长以及七年级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七年级年级主任管伟君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宣读了获奖同学的名单,由家长给每一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活动结束后胡燕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于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在茹捷老师任组长,姬凤娇、乔兰英、张立、高云霞四位老师为组员的评审小组的辛勤工作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学生道德榜样评选活动,我们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宣传和树立七年级组学子的良好形象,用先进人物的事迹感动学生,用身边的榜样影响学生,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得到家长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和农大幼儿园共同承办乌拉盖开发区教育系统学习培训班
下一条:农大附中举行第十六届英语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