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16:17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壮美中国梦,华夏腾巨龙!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大队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旨在让全体学生对十九大有所了解,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10月18日,“红领巾广播站”开展了主题为“童心喜迎十九大”的广播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十九大,关注十九大。     

10月19日,各班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班队会。队会上,辅导员老师向队员们深情地讲述了国家的新进步、新发展。有的队员从身边的小变化说起,把自己的感受、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一笔一画地写在纸上;有的队员通过画画的形式来表达对习爷爷的崇敬之意;还有的队员把自己的志向与梦想写成一封信,希望有一天能寄到习爷爷那里。     

 

美术课上,同学们向党致敬,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勾画出祖国未来的明天,表达着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激动之情和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10月27日,大队部组织了主题为“童心向党”诗朗诵大赛,用朗诵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选手们的朗诵铿锵有力,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大队部老师们还对参赛选手进行表彰,评选出优胜奖和优秀奖。     

 

 

 

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党史教育,在全校上下形成了庆祝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大手拉小手,爱心暖人心——校志愿者清扫一年级教室
下一条:凝聚力量,奋勇拼搏——九年级举行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