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手拉小手,爱心暖人心——校志愿者清扫一年级教室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09:13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2017年11月3日活动课,农大附中校志愿者们在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对一年级12个教室进行了清扫。

活动开始前,校志愿者与带队团委老师及负责活动记录的八年级团支书合影留念。

此次打扫教室活动持续了约40分钟,在负责人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调合作,提高了打扫的效率。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扫地、擦窗台、清洁卫生死角……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环境的美图再添一笔,为深秋的校园氛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社会,实践自我”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护校园环境应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每一位学生,为创建美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农大附中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