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3日 14:36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办公室

11月10日下午5:30,学校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校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校长于涛传达了赛罕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的通知》。常务副校长王凤玲再次强调学校不断加强师德教风建设,坚决杜绝有偿补课、体罚或变相体罚等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鲜明态度,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年级组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义务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及赛罕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的通知》和《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教职工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有关法律制度,不断增强法制意识,切实增强教师职业道德水平。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教职工签订劳动合同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下一条:领会十九大精神 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