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进行复学防疫准备工作

为学子们“学海扬帆”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20:00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茜

为了切实阻断病毒的传播途径,给学生返校、教工返岗、学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324日,我校对校园进行了全面预防性“消毒消杀”以及防疫物资准备工作。

校园“消毒消杀”工作邀请了赛罕区疾控中心专业指导员做指导,在我校二年级五班学生李梓瑜家长的协调下,波士蒙荣全屋维保公司、清宜洁家政为我校进行了全面公益消杀,专业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教室、走廊、卫生间、功能室、公共区域等开展地毯式的消毒消杀工作。另外,学校对设施设备及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进一步自查,及时更换水龙头,安置消毒洗手液,购买测温仪,确保防疫和日常物资储备充足。

 

 

 

面对严峻的疫情,学校会继续深入实施校园卫生治理,继续加强校园防疫消毒及卫生保洁力度,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开学返校。

同学们,这次的寒假假期我们经历了太多,也分别了太久。前一个时期,我们举全国之力有效地阻断了病毒的扩散传播,在战“疫”过程中,我们看到了科学知识的重要性;现在,学校已经清扫了教室中和书桌上的灰尘,在最大限度上保障同学们学习环境的安全,为你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做好准备。病毒的肆虐不能阻断我们前进的步伐,就像任何一个寒冬无法阻挡春天的到来。细心的同学可能已经发现,光秃秃的树枝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冒出嫩绿的新芽,这就是生命的力量,生命的车轮从未停歇!同学们,学校期待你们的归来! 330日,校园见!

 

上一条:复课在即,这几方面同学们要注意啦!
下一条:教育厅、市教育局领导、农大校领导视察督导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