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开展“宅出美好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17:25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大队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健康安全。特殊时期 “宅”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生活方式,也是应对疫情的有效武器。

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传统美德,2月15日至3月15日,我校大队部按照文明办要求,与音乐、美术、体育、科学各组联合开展农大附中“宅出美好生活”活动,积极策划开展居家文化活动、亲子游戏,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风尚。活动期间,同学们及其家庭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争当文明家庭。

本次活动我们共收集到作品260个,下面我们一起欣赏一下部分同学的精彩表现。

“书海遨游挑战”

“妙笔丹青”

 

“非正式青城好声音”

“青城家味道”厨艺展示

“感谢有你 抗‘疫’有我”文艺作品

 

“变废为宝”手工艺创意

 

 

“家庭健身房”挑战赛

 

 

B075

不出门,不聚集,善防护,防感染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让我们一起为祖国,为武汉加油鼓气!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役。

上一条:未雨绸缪迎复学——农大附中九年级学生复学第一天秩序井然
下一条:家校齐心 共抗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