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小组 >> 活动简讯 >> 正文

活动简讯

农大附中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第二届“健康行”教工运动会——趣味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09:41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信息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陈茜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2021年4月9日下午,我校举办教职工“健康行”趣味篮球比赛。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综合学科党支部、体育组承办,全校教职工共分为13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为一至九年级各年级组、行政组、综合组、后勤组、体育组,学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刘俊同志、副校长王廉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共有3个比赛项目: 投篮游戏、运球接力、抢球比赛。开幕式后,由体育组教师讲解游戏规则并进行精彩示范,而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后每个年级组的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在场外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让全体教职工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了青春和活力,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激发了运动潜能,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4263D

九年级组、六年级组、五年级组在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取得了一、二、三等奖,校领导为他们颁发奖品。其他所有参加比赛的教职工都得到了参与奖。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健康行”体育活动。

上一条:农大附中教师参加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举办的 全市校园啦啦操、健美操比赛和赛前培训
下一条:农大附中开展呼和浩特区域教研第四组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