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小组 >> 活动简讯 >> 正文

活动简讯

【农大附校工会动态】“家”有考生 温暖助力!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17:06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工会

十年磨剑放光芒,

金榜题名定辉煌。

寒窗苦读十数载,

只为今朝问鼎时。

又到一年高考季,高考不仅牵动着家长的心,也牵动着农大附校“娘家人”的心。今年,我校5位教职工的子女即将走向高考的考场,迎来自己人生中的一次重大挑战。老师们既要照顾好子女的学习和生活,又要完成好本职工作。为贯彻“为职工办实事”,践行“关心关爱每一位教职工”的宗旨,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助力高考 爱心相伴”系列活动。


心系莘莘学子 情暖共同家人

6月5日下午,农大附校副校长刘俊、副校长王廉将农业大学工会准备的暖心慰问品送到家有考生的教职工手中,为孩子们鼓劲加油,预祝孩子们高考顺利、逐梦前行、金榜题名!

寄语考生

预祝农大附校所有教职工子女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星光不负赶路人,你们,终将会闪闪发光!高考加油!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工之家”健身中心重启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