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小组 >> 活动简讯 >> 正文

活动简讯

我校举行“教工之家”健身中心重启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09:33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工会

为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发挥好“教工之家”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作用,6月22日上午,我校工会在励志楼风雨操场举行“教工之家”健身中心重启仪式。副校长、工会主席刘俊、副校长王廉、校长助理姚林老师及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出席了启动仪式。

副校长刘俊致辞,并宣布“教工之家”健身中心升级之后正式启动 。他强调,“教工之家”是学校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教工之家”是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的一个重要载体,是教职工丰富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的场所,是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阵地,对形成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经过一年多的重新修缮,新的“教工之家”健身中心增添了新的设备和活动项目,将开设“太极与格斗”“跳绳”“瑜伽”“形体舞蹈”“健身操”“活动操”“乒乓球”“健步走”“跑步”“排球”“网球”“足球”等12项课程,并配备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授课教师,竭诚为大家服务。

副校长刘俊、副校长王廉、校长助理姚林为“教工之家”健身中心的授课教师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后,教职工分别体验了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和课程。

校工会将以“教工之家”为载体,不断提升学校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上一条:【农大附校工会动态】“家”有考生 温暖助力!
下一条:莘莘学子迎大考 工会关怀送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