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09:13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学生处

4月22日下午17:10,农大附中学生会在励志楼608室召开第二次学生会全委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处舒晨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在本次会议中,学生会各部部长分别就开学至今值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学生会副主席任逸韬对清校状况及值周问题进行了总结。舒晨老师针对以上情况做出如下要求:1.做任何事情,以高效、高质量完成工作为目标;2.及时向主席、部长及副部长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会议最后,舒晨老师公布了农大附中评选“优秀学生干部、干事”表彰名单,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农大附中评选“优秀学生干部、干事”表彰名单具体如下:

优秀学生干部

副 主 席:七年级八班 任逸韬

生活部部长:七年级七班 闫思含

学习部部长:七年级四班 马伊睿

宣传部部长:七年级八班 李竹媛

纪检部部长:七年级八班 马 赫

优秀学生干事

生活部:七六班 田家伟 六二班 丁嘉裕

学习部:六八班 顾睿恩 六五班 乔 浩

宣传部:六八班 麻语彤 六二班 商宸瑄

纪检部:六二班 李翊铭 六五班 赵伯瑶 六二班 赵嘉裕

上一条:“奋发有为 实现自我” 农大附中2020—2021届学生会换届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