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奋发有为 实现自我” 农大附中2020—2021届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09:41   编辑 :冀怀恩   点击:[]   来源:学生处 审稿:陈茜

6月17日下午,我校“奋发有为 实现自我”2020—2021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在励志楼608教室举行。德育处主任杨宝倩,学生会指导教师舒晨以及学生处向瑾、刘文博、张佳佳、高文婷等教师出席换届仪式。

学生会主席张妮、分管主席王若僖和任逸韬分别向大家讲述了在学生会的工作感想以及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每位竞选者都积极准备,向大家展示了个人优势及未来带领学生会发展的目标。

杨宝倩老师对学生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学生会部长们能够掌好舵、带好队伍,善于发现每个人的长处;学生会的成员们都能够快速成长,在工作中独当一面。

杨宝倩老师和舒晨老师向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无私付出。舒晨老师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必将乘风破浪,千舟竞发,在以后的工作中打开新的局面。

换届不等于分别,而是全新的起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新的学期奋发有为,实现自我!

上一条:附中动态 | “滚烫青春 创造榜样” 农大附中2021届学生会纳新答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