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附中动态 | “滚烫青春 创造榜样” 农大附中2021届学生会纳新答辩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09:53   编辑 :冀怀恩   点击:[]   来源:学生处

201C4

9月14日下午,农大附中2021届学生会纳新活动在励志楼北操场隆重举行。

1F70A

在“滚烫青春 创造榜样 JION US”的纳新标语处,学生会全体成员佩戴学生会徽章及绶带穿梭在人群中,为有意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讲解各部门特色及日常工作。活动期间,同学们被学生会成员的手绘宣传海报所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29F33

一张张报名表承载着同学们的热情与希望,拿到报名表的学生,希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渴望为学生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245E

9月16日,纳新答辩在励志楼608举行。担任本次答辩评审的是:德育委员会成员邹鸿老师,学生处向瑾老师,学生处刘文博老师,学生会指导教师舒晨老师,学生会副主席李翊铭,宣传部部长麻语彤,副部长杨宇婷,生活部部长丁嘉钰,学习部部长商宸瑄,副部长顾睿恩,纪检部部长赵嘉裕,副部长赵伯瑶。

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上台简述了个人优势、加入意向部门的原因,以及对今后的工作设想,并回答了各位评审老师的问题。他们展现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用他们的朝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答辩过程中,学生会成员素质高、纪律强,为新成员做了良好典范。学习部、生活部、宣传部3个部门的纳新工作于16日下午顺利结束,纪检部于17日下午结束。经过两天的甄选,各部门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届时,农大附中学生会这个光荣的大家庭将更加壮大。

本次纳新答辩活动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优中选优。入选成员名单将于近日公示。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生会第四次全委会
下一条:“奋发有为 实现自我” 农大附中2020—2021届学生会换届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