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入队仪式 >> 正文

入队仪式

农大附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使命教育活动“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6日 16:5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大队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0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我校校长李立峰、常务副校长王凤玲、副校长刘俊、副校长胡燕、副校长刘秋艳、副校长王廉、团委书记杨宝倩、党员教师代表们及二年级的家长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新队员入队仪式。

队旗飘扬,队歌嘹亮。全体队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信心与决心。

主持人宣布新队员入队仪式现在开始

少先队员为各位来宾献上红领巾

出旗

唱队歌

大队长王紫璇同学宣读新队员名单

校领导、党员教师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大队长亓俊然同学带领新队员宣誓

新队员代表发言

大队辅导员张丽娜老师讲话并带领新队员呼号

农大附中“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文艺汇演

我们是幸福的,生活在伟大的国度。我们是幸运的,成长在伟大的时代。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红领巾添光彩。

相约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我们任重道远。牢记新要求,争做好队员,我们重任在肩。牢记习爷爷教导,争做时代新人,我们时刻准备着!

本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使命教育主题活动让学生了解了少先队是先进向上的组织,激发了队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了新队员的责任意识。希望队员们在努力做好自己的同时服务他人,在集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未来实现中国梦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农大附中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下一条: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农大附中举行建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