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入队仪式 >> 正文

入队仪式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农大附中一年级学生分批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15:23   编辑 :梁秀珍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陈茜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印发的《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从源头培养我校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少先队员管理办法》,5月29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第二批入队仪式。我校校长李立峰、常务副校长王凤玲、副校长刘俊、副校长胡燕、副校长于涛、副校长刘秋艳、副校长王廉、校长助理姚林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281A6

鼓号齐鸣,大队旗手高举队旗,迈着坚定的步伐拉开仪式的序幕。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队歌声声,唱响新时代。

一年级年级主任王佳蕾宣读新队员名单。我校288名新队员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

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既是“少先队员”的标志,也是引领少先队员不断前进的荣誉。

团委书记杨宝倩带领新队员宣誓。队员们将传承红色基因,在少先队组织中修品行、练意志、长本领。

新队员代表献词。队员们将高举队旗跟党走,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彩。

大队辅导员张丽娜讲话。她希望队员们争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团委副书记李益如带领呼号。队员们将牢记历史使命,将革命星火代代相传。

新队员载歌载舞,畅想新时代。他们将在星星火炬旗帜的引领下,在农大附中这片沃土上“乐学会学,健康发展”!

 

上一条:农大附中分批入队、离队入团庆“六一” 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农大附中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