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农大附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 雷锋故事我来讲系类内容(二)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14:51   编辑 :张馨   点击:[]   来源:德育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青少年了解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坚守善良之心、践行奉献之举,让雷锋精神永不褪色,争做新时代“上善”好少年,在全国学雷锋60周年到来之际,我校推出“雷锋故事我来讲”系列,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同学们讲述的雷锋故事吧!

让我们一起跟随各位红领巾宣讲员,在经典的日记片段中,走进雷锋真实的世界,更好领会弘扬雷锋精神,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红领巾宣讲员三年级(3)班:李沛霖

红领巾宣讲员三年级(9)班:李宛倪

一个故事,忠于革命忠于党,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一颗种子,在泥土里播撒生根,把短暂人生定格成精神永恒。让我们一起,在经典的日记片段中,感受新时代不一样的“雷锋精神”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温暖的声音……

上一条:农大附校开展“创城有我 文明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