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瑞雪纷飞 志愿同行” 农大附校志愿者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09:10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

大雪飘飘,美丽的校园被“装扮”得银装素裹、美不胜收,瑞雪为我们带来喜悦的同时,也给校园师生活动带来许多安全隐患。为保障学校师生的安全,为师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工作环境,2月27日一早,我校志愿者们主动投身到扫雪除冰活动中。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踏着积雪,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着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层。他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你铲我扫,各种方法齐上阵,全力清除校园内主干道积雪,开辟出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安全之路,展现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扫雪除冰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志愿者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更进一步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最热情的方式展现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使命担当!

上一条:农大附校三年级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农大附校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