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综合实践 >> 正文

综合实践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信息技术操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8日 15:58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谢慧

为全面培养我校学生使用计算机、运用计算机、让计算机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的思维习惯,利用计算机领域的先进思想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和动手能力,我校隆重举行了第11届信息技术操作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创意绘画、小小键盘手、小乐机器人、scratch游戏制作四项内容,初赛从5月7日开始历时两周,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中心教师从二年级到七年级学生中选拔了约一百位同学进入决赛。

5月23、24日下午,农大附中第11届信息技术操作大赛在乐学楼、励志楼机房和动手活动室隆重举行。经过初赛的选手们在决赛中奋勇向前、你争我夺。参加“小小键盘手”比赛的同学,手指在键盘上舞动翻飞,屏幕中一个又一个字接连不断的跳出;“创意绘画”中小选手们思路敏捷、作品新意不断;小乐机器人比拼中选手们按照题目要求,设计出推箱子比赛。我校初中组学生在scratch游戏制作中,技术娴熟,发挥想象,制作各种主题鲜明的游戏作品。

我校信息技术学科经过近几年的课程改革,已初见成效,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使人工智能真正走进课堂,成为了信息技术课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007B

 

上一条:农大附中2018—2019学年预备年级综合实践活动——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下一条:“胸怀祖国,爱我家乡”全市青少年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