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节日 >> 英语节 >> 正文

英语节

“魅力英语 未来可期 播种梦想 扬帆起航” 农大附校第二十二届英语节暨各年级风采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15:53   编辑 :张馨   点击:[]   来源:教务处

伴随着春天的气息,怀揣着美好的梦想,2023年5月22日我们迎来了“魅力英语 未来可期 播种梦想 扬帆起航”农大附校第二十二届英语节暨各年级风采展活动。

在本次英语节中,小学各年级的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各显身手,既有低年级学生欢快的英语歌曲联唱、趣味十足的趣配音,又有中年级充满活力的韵律操,还有高年级学生流畅精彩的演讲、青春风采无限飞扬的流行歌曲,以及经典再现的课本剧。

各年级的学生们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了精彩绝伦的语言魅力!用流利的英语传递了中国少年的声音和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英语节让学生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为英语学习创设了良好的语言环境,大大提升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本次活动也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对校园文化建设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下一条:农大附中开展第二十一届英语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