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内培训 >> 正文

校内培训

农大附校教师线上参加北京市西城区 “中小学主题班会研讨会及学科主题班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08:55   编辑 :王娟   点击:[]   来源:德育处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指导班主任日常主题班会的设计与开展,3月7日上午,农大附校副校长胡燕、副校长刘秋艳及全体班主任教师在励志楼608室线上同屏参加北京市西城区“中小学主题班会研讨会及学科主题班会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专家以及朱洪秋、梁红梅、王燕等一线教师分享经验。班会是解决班级存在问题、促进学生成长发展、促进班集体建设的重要手段。班主任要学会调动学生积极性,建立“尊重、理解、信任、包容、鼓励”与“民主、平等、对话、协商、共识”的班级文化和课堂文化,引领学生向善向上,健康成长。

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农大附校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帮助班主任拓宽工作思路、更新德育理念、增强专业素养,切实发挥主题班会在德育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集”众人巧思 “备”常态化课堂——农大附校体育组第二次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教以共进 研以致远——农大附校艺体劳综合学科组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