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内培训 >> 正文

校内培训

教以共进 研以致远——农大附校艺体劳综合学科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16:59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艺体劳综合学科组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校本应用考核实施方案》以及《呼和浩特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4日上午,农大附校艺体劳综合学科组在励志楼608教室召开教研活动,通过组内交流的方式,推进2.0研修任务落实。会议由艺体劳综合学科教学委员张琦老师主持并担任主讲。

教研活动第一项张琦老师以七年级开学第一课为例,从校本研修、应用考核、课堂实录三个方面对全组教师进行理论和教程培训。教研组全体老师认真聆听,积极交流。

教研活动第二项,张老师就学科带头人比赛经验与教师们进行交流。张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实践、教学评价、考试应变、考试情境几个方面和教师分享自身经历与心得。她强调,必须准确把握课程改革的方向性和实践性,深刻理解课程标准的内涵和实质,教师要以现阶段课程改革发展与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和方向,不断深入钻研,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能力。


上一条:农大附校教师线上参加北京市西城区 “中小学主题班会研讨会及学科主题班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践行新课标理念 精研大单元备课 ——农大附校开展“新课标指导下的大单元备课”主题教研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