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外培训 >> 正文

校外培训

我校教师参加“如何在课例研究《比例的意义》中落实核心素养”数学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1日 11:03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4月9日,我校六年级数学教师,赴南门外小学参加了赛罕区六年级数学“如何在课例研究《比例的意义》中落实核心素养”专题教研活动。赛罕区“梁金芳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和赛罕区六年级数学的全体教师以及南门外小学分管教学的行政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南门外小学孙红艳教师和锡林南路小学薛平教师分别作课《比例的意义》。孙红艳教师引导学生观察、思考,通过小组合作学习的方式,实现本课的教学目标。薛平教师借助图片、教具帮助学生理解数学信息,培养同学们发现和提出数学问题的能力。随后,作课教师说课,诸位数学教师评课。赛罕区教研室教研员梁金芳教师分别从教师的主导性、学生的主体性、学科性三个角度进行了三维评课。最后,赛罕区教研室教研员梁金芳教师举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如何进行六年级复习”。

通过本次学习,我校数学教师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中将会进一步研究学习并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教学中。

232B7

25AE2

295D9

24122

 

上一条:我校音乐教师赴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参加音乐学科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美术教师赴东方学校进行交流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