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外培训 >> 正文

校外培训

我校音乐教师赴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参加音乐学科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1日 15:01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4月9日下午,农大附中全体音乐教师赴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参加了音乐学科教学观摩和教学研讨活动。

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的两位音乐教师分别讲授了两节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示范课。首先,初中张雪冰教师讲授教材内容《菊花台》。她教态亲切自然,引导学生对这首中国风的通俗歌曲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真正做到了让学生从音乐中发现美、感受美、从而去创造美。随后,高中时贝贝教师为我们带来一节她的原创课:唱诵经典《思》,她全面、过硬的基本功和教学能力令全体听课教师深深地折服。

课后,我们进行了深入地教学研讨,教师们互相学习交流。本次活动拓宽了我们的教学视野、教学思路,提升了我们的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联合视导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如何在课例研究《比例的意义》中落实核心素养”数学专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