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外培训 >> 正文

校外培训

我校信息技术学科组参加玉泉区教研室组织的市级视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09:24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4月11日上午,我校小学信息技术学科组董建义、闫月霞、张馨三位教师赴玉泉区恒昌店小学五里营校区,参加了由赛罕区教研室组织开展的市级视导活动。本次活动由顺林和赵春雁两位教师主讲,她们运用各自不同的教学方式进行同课异构《美化图像我来做》。随后,赛罕区教研员和各学校教师对两位教师本节课的教学设计和课堂表现进行点评,并对信息技术课程的整体教学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我校教师对信息课程的教法、学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们将会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教学中。

 

上一条:我校音乐教师参加“呼和浩特市教学视导音乐学科评课研讨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联合视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