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外培训 >> 正文

校外培训

我校音乐教师参加“呼和浩特市教学视导音乐学科评课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10:21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4月11日,农大附中音乐教研组全体教师赴呼和浩特市恒昌店小学五里营校区,参加了由呼市教研室举办的“呼和浩特市教学视导音乐学科评课研讨交流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由巨华小学的王艳苹教师和四中的郭慧欣教师主讲,他们采用同课异构的方式,讲授音乐教材内容《看大戏》。戏曲是贯穿整节课的主线,学生借助熟悉的戏曲旋律来学唱歌曲《看大戏》,有利于学生加深对音乐的认识,感受到音乐之美。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音乐教师对戏曲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中国的戏曲文化博大精深,今后,我们将不断学习、研讨,发扬与传承戏曲文化。

26831

26941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首届小学数学名师新时代课堂观摩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信息技术学科组参加玉泉区教研室组织的市级视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