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9日   编辑 :王平 审核:谢慧 终审:刘俊   点击:[]   

2023年6月29日下午,农大附中(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总支委员、农大附校和幼儿园校园长,基础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在农大附校励志楼609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校长于涛同志主持了会议。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校长王凤玲领学解读《习近平论以人民为中心》(2023年)。她指出,要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仅让人民群众拥有实实在在获得感、幸福感,还要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党总支书记、校长于涛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内涵,在实际工作之中坚持以学生和家长为中心的原则,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和优化体验。农大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副园长叶珊娟和农大附校党建办主任王丽枝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