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中心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农大附中(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简介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编辑 :王平   点击:[]   

农大附中(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简介

2015年6月学校下发《内蒙古农业大学处级机构和处级干部调整方案》,将基础教育中心和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合并为一个机构,列入教辅机构。中心日常工作在农业大学引领下主要负责附属中学及幼儿园日常管理服务,现有教职工420人,学生和幼儿共有5436人。

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发挥组织核心作用,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发挥“三会一课”制度,坚持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扎实开展思政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建设质量,特别是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以党支部牵头,将党支部党日活动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分阶段分专题分群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下设7个党支部:农大附中科教服务党支部、初中党支部、综合学科党支部、小学语文学科党支部、小学数学学科党支部、小学英语学科党支部,农大幼儿园党支部,共有党员84名,其中正式党员77名,预备党员7名。附属中学在“乐学会学,健康发展”办学思想指导下,践行“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教育教学模式,探索动商、情商和智商“三商”协调发展的育人体系。幼儿园本着“和幼儿一同成长”的办园宗旨,加强内涵建设,努力为幼儿打造一个充满情趣的童话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