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正文

学习培训

儿童阅读课程之课型研究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15:52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小学语文教学委员会 责任编辑:谢慧

12月7日到12月10日,王凤玲、胡燕两位副校长带领小学语文教学委员会成员一行8人,参加了由东南教科院在深圳大学举办的“2017年秋季儿童阅读课程推进大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儿童阅读课程之课型研究”。会上推出了经典单篇阅读课、群文阅读课、整本书阅读课课型教学,并进行了各种课型教学的研讨。此外,还进行了各实验区、校的经验交流以及部编本低段教学展示等活动。

这是一次大师云集、精彩纷呈的儿童阅读盛会。会中一共30位名师13节课,堂堂新颖;8次经验分享,3场高端论坛,场场精彩,使与会老师在儿童阅读课程方面受益匪浅。

 

43C65

 

41F27

3BF6E

4BB67

 

上一条:农大附中六位体育教师赴上海参加中国跳绳运动培训
下一条:我校参加上海市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观摩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