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陈鸣恺
  • 发布时间:2013-09-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姓 名:陈鸣恺


  班级:二年级六班 


  爱 好:和同学玩、讲故事、听音乐 、捉蛐蛐 


  梦 想:当一个环境卫士,为保护地球努力 


  喜欢的运动:跆拳道、游泳、跳绳、打乒乓球、滑冰 


  人生格言:我要每天进步一点 


 

自我介绍:我出生于2006年8月,我热爱我的班级,喜欢为班级服务,喜欢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喜欢和他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我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和他们做一些有创意的事情、玩一些有挑战性的游戏,和他们一起快乐成长。我一直在努力,也请大家帮助我,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教师点评:陈鸣恺同学热爱班集体,热心为班级服务。他不辞辛苦,每天早早赶到班里,为同学们开门,并将教室打扫干净,让同学们在整洁的环境中开始一天的学习。希望同学们都向他学习!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