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孙赫
  • 发布时间:2017-11-03
  • 文章来源:大队部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真诚伴随成长 友善铸就和谐

 

内蒙古农大附中四年级(6)班孙赫

我叫孙赫,男,11岁,是内蒙古农大附中四年级(6)班的一名学生。 

 

助人为乐不仅是一种美德,更是人与人之间一种珍贵的情感。我谨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良训,并把“助人为乐是快乐之本”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将文明友善和乐于助人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家我乖巧听话,孝敬长辈,积极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校我勤奋好学,待人真诚,曾先后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志愿者”等;在社会上,我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常常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给街边乞讨的人,曾多次把家里的旧衣物放在附近的爱心捐赠箱中;并作为小志愿者参加了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青春助力十三五·志愿服务亮北疆”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放宣传品,为残疾人募捐;曾经荣获2016年度赛罕区“德润校园·美德少年”荣誉称号。我一直坚持用我的真诚善良来诠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的志愿者誓词。  

 

我的校园  

内蒙古农大附中四年级(6)班孙赫  

 

我非常喜爱我的校园,那里书香四溢,是一片知识的海洋。  

踏进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大操场。操场真大啊,大的可以容下几百名同学在这里做操;操场真美啊,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落叶飞舞,冬天白雪皑皑,好像一幅美丽的四季图画;操场真净啊,在若大的操场上,没有一片碎纸,一点垃圾。  

操场的北边是教学楼,它外部红白相间,色彩十分明亮,再加上有各个楼层小朋友五颜六色的衣裳做点缀,十分美丽。一排排整齐的教室里,不时传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  

走进教学楼,首先看到的是长长的楼道,在楼道的两边,是我们学校的特色展览区——海洋馆、陆地馆。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海洋馆,那里摆放着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标本,十分有趣。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在这里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我已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