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杨碧晨
  • 发布时间:2017-11-03
  • 文章来源:大队部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自我介绍

我是四年级九班的杨碧晨。我的爱好是:看书、听歌、弹吉他。  

我是一个遵守纪律、助人为乐的阳光男孩。我喜欢交朋友,希望和小伙伴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十分美丽。  

春天,校园里生机勃勃。嫩绿的小草探出头来,好像在说:“终于又到春天了,太棒了!”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就像一条条绿色丝带在风中随风飘动。小花破土而出,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呢!  

夏天,校园里的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的,遮住了人们的视线。操场旁的草地上绿茵如毯,花团锦簇,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有浅黄的,紫红的,雪白的,粉红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秋天的校园更美了。落叶像蝴蝶一样,缓缓落下,铺成了金黄色的地毯,像是在迎接秋天的到来呢!菊花争奇斗艳,大的,小的,颜色不一,看着那些菊花,我就忘了我的烦恼。  

冬天,大树披上了银色的外衣,门口堆着几个雪人,样子还挺威武呢!  

啊!我爱美丽的校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