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任朗
  • 发布时间:2017-12-01
  •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我是二年级五班的任朗,今年8岁,属牛,水瓶座。我热爱学习,喜欢读书,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我有很丰富的兴趣爱好,喜欢画画、弹古筝、踢足球、练跆拳道,还爱玩乐高。我还喜欢听故事和讲故事,特别是历史故事,从三皇五帝到春秋战国,那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我仿佛身临其境。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还喜欢旅游,甘肃、辽宁、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浙江、四川、重庆、海南、台湾,祖国的大好河山让我流连忘返。当然,我还是一个特别喜欢帮助别人的小“雷锋”,小同学和大人们都爱找我帮忙,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让我收获快乐。

 这就是我,一个自信开朗、积极向上、兴趣广泛、乐于助人的男孩。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