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召开自治区“十个全覆盖”工程形势政策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5-10-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根据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和学校党委开展自治区“十个全覆盖”工程形势政策教育的要求,1022日下午1730,基础教育中心在附属中学励志楼608教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附中校长李立峰同志做了题为《学习借鉴自治区“十个全覆盖”工程,推进落实“精品办学、内涵发展”思路》专题报告。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附属中学和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年级主任、学科组长等9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立峰书记以问题导入的形式,形象生动的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自治区“十个全覆盖”工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又从本质、方法和精神层面,深入浅出的与大家一同分析了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对我们幼儿教育和基础教育工作的启示,为广大教职工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进一步落实“精品办学、内涵发展”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传达了1020日下午在西区博学楼报告厅召开的农业大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史继善同志专题报告内容,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以及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同志对开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和处级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明确要求等。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做好会议记录,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利用部门例会、学科组集体备课会、年级组会议等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和工作部署。号召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落实“精品办学、内涵发展”的有效措施,踏踏实实的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实现附中和幼儿园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