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1-19
  • 文章来源: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集中师资培训期间,学校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议议题主要有两方面内容:一、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二、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生提供更有质量的教育?

会议分两次召开。1月15日下午在励志楼609会议室,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校长李立峰主持,副校长王凤玲、刘俊、胡燕、于涛、分校副校长冯香玲、校长助理王剑、中学教务负责人姚林分别根据会议议题,对学校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意见。最后李校长进行了会议精神的分析总结。1月19日下午,全体党员及教师在规定教室,以年级为单位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列席会议。参会人员中的年级主任、副主任和党员根据会议议题进行了15分钟左右的发言。列席会议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记录并形成会议纪要。

本次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理论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加强协调,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努力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丰富校园文化内涵。

 

43AF6

42EE7
3EA1F

49469





519A7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