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预案 >> 正文
2015农大附中应急疏散演练
  • 发布时间:2015-09-0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我校一贯将学生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因此,在新学期的第一周,就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3 4 日上午 9 40 ,随着紧急疏散信号的响起,农大附中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三、四年级各班学生及初中学生在正副班主任的带领下,自觉排成三列纵队迅速有序的离开教室。同学们弯腰躬身,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老师的指引下,沿着指定路线迅速疏散至安全集结地。每层楼梯拐角处均有老师负责接应,以防学生跌倒或发生踩踏事故。撤离到安全集结地的班级,立即整队并清点汇报人数。其余年级提前下楼观摩了演练,并为其评分。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在突发事件降临时自护自救的应对能力,起到了“教育孩子,带动家庭,影响社会”的良好效果。今后,我校也会不定期举行这类的演练,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