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预案 >> 正文
学会逃生,我们在行动——2017年初中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 发布时间:2017-11-13
  • 文章来源:学生处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农大附中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并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掌握防火逃生的知识技能,11月9日,我校初中部举行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      

随着校园内响起的警报声,各位老师、学生立即到达指定地点。随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消防大队于晗参谋给大家讲解了相关安全知识及火灾突发的应对措施,列举多种实例强调了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接着给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了演示,并邀请部分学生上台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最后学生处杨宝倩老师对本次消防逃生演练进行了总结。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学生防火自救的能力,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更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