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 正文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14-03-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满怀着对学校生活的美好期待,我校师生信心十足地迎来新学期。
    开学第一天,学校要求各班需开展以安全文明,生活积累和励志感恩为主题的入学教育。有些同学谈了自己在度假或过年中如何在户外活动中保护自己,比如说安全燃放烟花爆竹;也有同学讲了自己听说或亲眼所见的一些安全事故,一幕幕惨剧警醒我们,安全是一切之本。个别同学甚至联系昆明火车站恐怖袭击事件,讲述在人群聚集处如何保持冷静,避免拥挤踩踏和惊慌失措。班主任老师结合同学们所讲的,对安全教育给予高度重视。
    班级开学典礼作为新学期第一项班级工作,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不仅学业有成,同时在自我保护这一核心安全问题上也要逐渐成熟。
                                                                     农大附中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